阿茈

一心一意爱迪基( ˃᷄˶˶̫˶˂᷅ )沉浮DC坑

脑洞1.0

日常记录的脑洞,迪基相关,感觉以我的进度是不会有机会写出来了

主要是brucedick,有些重复的设定,大概是因为自己太喜欢那种情景下的迪基了!!!如果有雷,请谅解。

【自我葬礼】

布鲁斯出了事故,真正死亡。

最初,迪克担过蝙蝠侠所有工作,带领罗宾、桶及红罗宾完善了许多蝙蝠侠的事业。

几年后,他把披风交给了大米,并陪伴他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蝙蝠侠。

日子规律的运转,迪克对兄弟们的赞美和肯定越来越多,显示出无比的欣慰。

很久后的一天,大家收到了迪克的葬礼通知,发出者为迪克自己。


【归巢鸟】

布鲁斯死亡后,迪克穿上了披风打击罪恶,处理各种事务,训练罗宾。

他总是是这么的坚强,尽责完美。

只有在万籁寂静的深夜,迪克才会潜入布鲁斯的房间,窝在他的大床上,把头深深埋进还微弱残留布鲁斯味道的枕头里,放声大哭。


【无事发生】

布鲁斯和迪克在韦恩大厦停车场接吻的视频被黑客广播,引起公司、媒体一片骚动。尽管蝙蝠家族很快就把这压了下来,家族里的气氛却变的不同了。

那一晚,两人情难自禁的碰触之后,再无后续。他们都有无数个压抑自己欲望的理由——他们不会,也不能在一起的理由,尽管心里的渴求是如此真实。

家里人对他们的关系(或说是内心情感)也有不同的看法。

情感抵御的洪堤一旦有裂缝,就再难起作用,他们之间的相处开始变得奇怪,尴尬,甚至难堪…很多东西是藏不了的,但固执的性格及内心枷锁却日渐牢固。

义警生涯少不了伤痛和分离,在灾难面前,个人的力量显得如此微弱,多少压抑的情感还没有机会表达,就永远失去了爆发的出口,只留剩下的人反复咀嚼它的苦涩。

再相遇,他们恢复如初,就当有些事情从未发生过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